演藝界的善心事蹟又添一樁,主角正是魔力紅的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和團員們的貼心舉動!

人氣樂團魔力紅有一位10歲並患有唐氏症的超級小粉絲Christopher Warner,前天在參加完魔力紅於華盛頓DC的演唱會後,獲得到後台與偶像見面的機會。但可能是因為過於興奮導致恐慌症發作,Christopher一見到魔力紅就癱軟在地上!

說時遲那時快,魔力紅立刻想辦法化解了這場尷尬危機,那就是所有人都一起躺在地上陪伴小粉絲和他的媽媽,讓這位患有唐氏症的男童不再那麼緊張,就是這樣貼心的舉動讓所有歌迷心都融化了!紛紛盛讚亞當李維果然是最壞的好男人!

其實小粉絲Christopher Warner獲得和魔力紅見面的故事也相當精彩!是他的老師幫他拍攝短片,訴說他有多麼喜愛這個團體還有亞當身上的刺青,並寄到當地的廣播電台「The Kane Show」節目上,節目立刻運用關係讓Christopher Warner可以到華盛頓看演唱會,更安排他和魔力紅見面。

只能說Christopher Warner真的是個幸運的小粉絲,而魔力紅更是親和力百分百的偶像團體!小粉絲還拿出親手畫的亞當李維畫像請他簽名,亞當李維則將鼓棒送給Christopher當作紀念品,看到照片中的Christopher和媽媽的開心模樣,可以想像他們絕對度過了一段很棒的時光。

現在就來看看Christopher為了見到偶像所拍的影片吧!

影片連結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少奮鬥20年!有泰勒絲當乾媽的夢幻人生長這樣...

>>別再叫她妙麗!12件事讓你驚訝艾瑪華森有多努力

>>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男主角出爐!《唐頓莊園》男星丹史蒂文斯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