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極具感染力的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從首張專輯以來,便經常成為歐美音樂排行榜上的霸主。而4年不見的她,終於又在今年發表了新專輯《25》,短短幾天便席捲全球,尤其專輯裡的《Hello》更是讓大家聽得欲罷不能。

到底Adele的新專輯有多熱門,就讓數字來說話!

之前美國告示牌曾經預測過愛黛兒的專輯《25》會在發行首週賣出超過250萬張,並打破之前超級男孩(*NSYNC)所保持的首週銷售紀錄「2,415,900」張。說了這麼多,愛黛兒到底有沒有做到呢?她不但成功打破美國15年以來首週銷售紀錄,甚至只花了3天就賣出「2,433,000」張!,這項成績也讓不景氣的唱片圈大吃一驚!

而在英國也已經是近年來銷售量超高的專輯之ㄧ。根據統計,在美國每一秒鐘可以賣出9張《25》,在英國則是1秒兩張,以這種速度來看,不用多久,愛黛兒又要創下新紀錄啦!

Face, Social group, Music, Musician, Hand, Membranophone, Music artist, Drum, Musical instrument, Hat, pinterest
畫面擷取自Youtube

正值宣傳期的愛黛兒在24日上了美國知名脫口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與主持人吉米佛倫(Jimmy Fallon)、紮根唱團(The Roots)利用我們兒時常玩的樂器木魚、鈴鼓、沙鈴、彩虹鐵琴等等,將主打歌《Hello》改編成「幼稚園版」,雖然畫面十分搞笑滑稽,但歌迷們也有機會看到她私底下可愛的個性,忍不住更愛她了!現在就趕快來瞧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immy Fallon, Adele & The Roots Sing "Hello" (w/Classroom Instruments)
Jimmy Fallon, Adele & The Roots Sing "Hello" (w/Classroom Instrument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她和主持人還玩了另一個BOX OF LIE的遊戲也超好笑!!重點是最後她還直接罵主持人''Bixch!''整個放好開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ox of Lies with Adele
Box of Lies with Adel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