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Plush, Fur, Toy, Love, Stuffed toy, Birthday, pinterest
twitter@Tracy Gibney

愛黛兒(Adele)除了會唱歌、會rap會演戲外,這位曾經橫掃葛萊美、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的歌手還非常有愛心。

睽違4年半,愛黛兒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在2月29日晚上於北愛爾蘭的伯爾發斯特(Belfast)揭開序幕,隔天她便抽空探訪12歲的重病末期盲童蕾貝卡(Rebecca Gibney)。

蕾貝卡的母親Tracy Gibney希望能幫女兒完成夢想,見到偶像愛黛兒:「我有位病重的女兒,她患有腦性麻痺及癲癇,不能走也無法說話,全身插滿管子,近來只能躺在床上,」母親在請願書中寫道「她一起床就聽愛黛兒的歌直到晚上睡覺,我只希望愛黛兒能和蕾貝卡視訊或者路一段影片給她,這會讓她夢想成真,拜託,拜託幫幫我生病的美麗女兒。」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寫信給愛黛兒的經紀人但卻沒有任何回音,但3月1日時,愛黛兒在唱第二場演唱會前特別親自拜訪蕾貝卡,甚至邀請她和母親去聽演唱會。

Photograph, Interaction, Party, Linens, Fur, Bedding, Cake, Ceremony, Screenshot, Natural material, pinterest
twitter@Tracy Gibney

事後Tracy不僅在twitter上感謝愛黛兒的到訪,接受訪問時也說:「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知道當蕾貝卡過世前她已經完成夢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