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雄電影節」今天釋出影展形象廣告「愚樂時代」,影片主角找來剛抱走金鐘最佳女配角獎項的許瑋甯,並由《相愛的七種設計》導演陳宏一操刀,兩人再度合作默契十足!

擔任影展代言人的許瑋甯在影片中扮成喜劇大師卓別林,不僅穿西裝、戴高帽還有可愛的小鬍子!除了造型維妙維肖以外,許瑋甯拿長拐杖、鴨子似的外八走路方式以及誇張喜劇表情都讓整個模仿更精緻,而且拍攝廣告當天她是抱病演出,難怪導演會稱讚瑋甯是聰明又敬業的好演員~

▼2015高雄影展,「愚樂時代」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2015高雄電影節相關資訊:

*售票時間:10月8日(四)於「高雄電影節」官網正式開賣

*活動日期與地點:10月23日~11月8日,連續17天,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電影館與「雄影雲端戲院APP」登場。也可上高雄電影節官網,或臉書【高雄電影節粉絲團】獲得最新消息。

延伸閱讀

>>許瑋甯抱回戲劇最佳女配角獎 感謝淚擁林心如

>>林心如、許瑋甯、林依晨絕美現身!金鐘50 星光大道紅毯女神雲集

>>AngelaBaby、許瑋甯、孔孝真都有!妳意想不到的女星私密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