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演什麼像什麼,但在看到這影片之前,有誰會想到她會連上個節目參加對嘴歌唱比賽都這麼認真對待!完全專業等級的模仿秀啊!

這位奧斯卡影后日前上對嘴歌唱比賽居然選擇模仿搞怪歌手麥莉(Miley Cyrus),不僅挑了麥莉最具爭議性的話題MV《Wrecking Ball》,就連表情、服裝,和那顆超級破壞大球通通到位!就當安海瑟威跳上球的那一剎那,小編腦中真的瞬間閃過一句成語可以形容---根本鯉魚躍龍門啊!

相信這一跳又會讓安海瑟威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或至少可以堵住那些之前批評她愛做作網友的嘴了吧!

看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ne Hathaway Crushes Miley Cyrus' "Wrecking Ball" | Lip Sync Battle
Anne Hathaway Crushes Miley Cyrus' "Wrecking Ball" | Lip Sync Battl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看麥莉版本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iley Cyrus - Wrecking Ball (Official Video)
Miley Cyrus - Wrecking Ball (Official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超模Cara初登場與菲董合唱大走音!?現場原版比一比

>>貝克漢超怕老婆!被維多利亞威脅不親親立刻照辦!

>>首曝光!影帝艾迪瑞德曼扮演女人超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