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真人版童話電影已經火紅到一個不行,繼《魔境夢遊》、《黑魔女》及《仙履奇緣》等片後,接下來最新即將搬上大螢幕的就是《美女與野獸》!

眾所注目的女主角貝兒已確定由甜心女星艾瑪華森擔綱演出,然而大家最好奇的男主角-王子,也就是野獸,以及不可或缺的反派-壞蛋加斯頓將由誰來演,則一直沒有傳出確定人選,最近終於有點眉目啦!

最新的消息是,野獸的角色已經確定將由英劇《唐頓莊園》演員,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中選!他本人在推特上已經大方預告:BEAST MODE (野獸模式啟動)。

而另一個壞蛋角色加斯頓則傳出將由拍過《哈比人》《玩命關頭6》的英國性格男星路克艾文斯(Luke Evans)演出!

看起來迪士尼似乎是打算將《美女與野獸》打造成全英國演員的童話故事劇!希望我們最愛的艾瑪華森要有心理準備呀,妳的野獸及加斯頓來囉!

延伸閱讀

>>別再叫她妙麗!12件事讓你驚訝艾瑪華森有多努力

>>少奮鬥20年!有泰勒絲當乾媽的夢幻人生長這樣...

>>天王賈斯汀po文祝愛妻生日快樂 讓所有女人心都融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