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時出席金球獎才因面貌回春讓大家驚豔的布萊德彼特又換造型囉!上個月31號他被拍到在巴黎拍攝自己的製片公司「Plan B」與Netflix合作的電影《戰爭機器(War Machine)》,一頭銀灰色的非常吸睛!

(photo credit/ FameFlynet

這部電影是這由麥可海斯汀(Michael Hastings)在2012年出版的小說〈The Operators: The Wild and Terrifying Inside Story of America’s War in Afghanistan〉所改編,內容描述麥可跟隨美國陸軍上將 Stanley McChrystal 及其組員於2010年時到歐洲、阿富汗等地長達一個月所發生的事。此書也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

而改編成電影後內容主要著重在陸軍上將 Stanley身上,而小布會染成銀灰髮就是為了飾演這位曾在阿富汗戰爭中指導美軍作戰的四星上將!不過說實話,小布就算染了銀灰髮臉還是不老耶,最顯老的時候應該是他之前留中長髮有鬍子的時期,不過帥哥終究是帥哥,怎麼變都還是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