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Human, Facial hair, Interaction, Beard, Black hair, Moustache, Picture frame, Love, Knit cap, pinterest
ELLE TAIWAN

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證明了貝克漢就和所有人的老爸一樣讓人『窘』!

無論你看過了沒,絕對還要再看一次。上禮拜討論度最高的影片之一絕對是這支由小鮮肉布魯克林貝克漢分享到Instagram上的自拍影片。16歲的布魯克林上禮拜五開開心心拍了一段影片要慶祝自己Instagram粉絲數破100萬,誰想到正當他話都還沒說完,就被老爸貝克漢亂入打臉!

布魯克林:「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此時貝克漢在旁邊喊說:布魯克林要走囉!),我的Instagram粉絲也剛好破了100萬人...」

誰知道老爸貝克漢這時候突然出現打臉兒子說:「我有5200萬(粉絲)」!」讓原本看起來相當興奮的他瞬間冷掉無言!

Brooklyn Beckham(@brooklynbeckham)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4月 月 17 7:49上午 PDT 張貼

你的心情我們都知道!那種因為老爸說的搞笑話讓人窘到想消失的感覺...

但不得不說這位父子檔的互動根本就像好朋友,還會比較''我的粉絲比你多喔!'' 的幼稚行為真的也太好笑了吧!

話說,回顧過去貝克漢和兒子相處的點點滴滴,就可以發覺他真的就像我們大家的老爸無誤。

▲老爸最愛把兒子勾在懷裡又親又抱的。

在布魯克林今年16歲生日的時候,貝克漢上傳了一張慶祝兒子生日的親密合照。看看布魯克林的表情,被老爸抱在懷裡親親那種逃不掉又有點勉強的樣子,心理OS八成是:我已經是大人了好嗎老爸?!不要再把我當小孩子了啦!

我們可以確定的是-貝克漢明年還是會抓著兒子做一樣的事。

▲包括有事沒事破壞兒子的好事。

▲帶兒子一起看球賽然後好像兄弟一樣歡呼!!

▲和自己的兒子當朋友,就從學他怎麼穿衣服開始!誰說大人只能穿西裝打領帶?偶爾和兒子有默契的穿個麻吉裝才正點!

▲沒錯,他就跟我們的爸爸一樣。帶我們去遊樂園玩,就算自己很想坐雲霄飛車,但還是必須陪我們坐很蠢的遊樂設施,就算你是大明星帥哥也不例外。

▲更不用說跟女兒出門,只要能捕捉到女兒的可愛畫面,再重的相機爸爸都扛!

▲無論走到哪裡,都要牽緊爸爸的手喔!

▲事實證明,無論幾歲,你多想抵抗爸爸抱抱,爸爸也不會輕易放開你的。

貝克漢,你是地表最棒老爸無誤!!!

延伸閱讀

>>搶先看!金秀賢孔孝真最新韓劇《製作人producer》首波預告出爐!

>>2015男神回歸!下半年必追韓劇指南

>>調皮老爸貝克漢吊足女兒胃口 小哈潑討食模樣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