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英國搞怪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ne又有新歡了?!還記得去年才和【玩命關頭】女星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傳出熱戀中,又和好友Suki Waterhouse扯出蕾絲邊的Cara,被目擊在剛剛舉辦的全英音樂大獎after party上熱吻美國歌手聖文森St. Vincent!

昨天又被拍到一起出現在倫敦街頭漫步,最新消息是,兩人早就從去年12月開始約會,已經交往了快4個月了!

好巧不巧,今年2月聖文森St. Vincent來台在Legacy開唱,就被民眾拍到在台下捕獲野生超模Cara!當時大家還很好奇這位超模怎麼會這麼低調偷偷來台灣看演唱會,原來事實證明很可能是愛相隨!

聖文森St. Vincent今年不但拿下了葛萊美獎最佳另類音樂專輯,還入圍了全英音樂大獎的最佳國際女歌手這個獎項,不過最後被同樣是Cara的好友泰勒絲(Taylor Swift)拿走,咱們國民小天后還在得獎感言裡感謝Cara呢!

其實St. Vincent之前就曾透漏說她並不會將自己定義成某特定性別,當她被滾石問到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時她是這麼回答的:「我不會去想那些字,我相信性別和性向是有流動性的,我不會一定要它們一致。」

同時,去年10月時Cara也曾po出一張她穿著印有【We Are You】的T-shirt來響應國際出櫃日(10/11),她寫道:「你是誰或你想信什麼並不重要,我們是一樣的!你也快去獲得一件這T-shirt!」

看來兩人正在熱戀中的消息非常具有可信度,但也不得不承認兩個人的外型看起來真的很配呢!!

延伸閱讀

>>泰勒絲《全英音樂獎》超完美演出你看過了沒?

>>《格雷》女主角達柯塔強森閃分男友 和李奧納多曖昧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