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萌智宋智孝居然秘密到台灣跟吳克群拍攝新歌MV,兩個人還一起合唱創作歌曲!

『韓國第一天然美女』萌智宋智孝這次不是為了拍攝「RUNNING MAN」,而是為了和好朋友吳克群合作的新歌『你好可愛』義不容辭特地從韓國飛來台灣拍攝MV!

感覺很難搭上線的兩人是在去年合拍電影『70 80 90』時認識的。因為拍電影時吳克群習慣隨身攜帶吉他在拍片空檔拿著哼哼唱唱,然後當時正在學中文的宋智孝主動好奇的上前問他正在唱些什麼,還交流了幾句簡單的中文,兩人甚至把『吃飽沒』、『今天好嗎?』等生活用語融入旋律,唱著唱著,竟然因此誕生了一首全新的歌曲,兩個人也因此成為好朋友。

正式錄製『你好可愛』這首歌時,吳克群特別飛到韓國和宋智孝一起錄音,很少進錄音室唱歌的智孝,起初還有點緊張,尤其要唱中文更在家練習了很久,結果越唱越投入,還笑說有了當歌手的信心!但萌智還是免不了把「感覺」一直唱成「港覺」,到最後吳克群決定將錯就錯改歌詞,反正自然的最好啦!智孝還提議把他們在錄音時笑場的聲音放進歌曲尾聲,真的超級可愛的!好想快點聽到呦~

為了感謝好朋友特別飛來台灣,吳克群特別送上『烏克麗麗』,希望她對音樂越來越有興趣,以後再創作更多好聽的歌曲!而宋智孝就透過微博,更新了她抱著吳克群送的烏克麗麗開心唱歌的影片。

唱『你好可愛』,趕快來看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吳克群 Kenji Wu - 너 귀엽다 你好可愛 feat. 宋智孝 You are so cute feat. Song Ji Hyo (華納official 高畫質HD官方完整版MV)
吳克群 Kenji Wu - 너 귀엽다 你好可愛 feat. 宋智孝 You are so cute feat. Song Ji Hyo  (華納official 高畫質HD官方完整版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