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貝克漢才在節目上爆料說自己被老婆指派,暗暗跟蹤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的第一次約會。不過從最新消息來看,布魯克林已經長大不需要爸爸媽媽保護囉!

最近如火如荼進行的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祭上,我們可以看到許多名人都共襄盛舉並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分享開心的照片。而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這位16歲的小帥哥布魯克林,他被發現和表姊Libby Isted和其他女生朋友一起到加州參加這次的音樂盛會,而且這次他的星爸星媽都沒有陪在身邊!

布魯克林還被拍到疑似貼上了刺青貼紙在脖子上,看起來未來很可能跟爸爸一樣會嘗試各種不同的刺青藝術喔!

只能說布魯克林小小年紀但是女人緣就已經非常旺,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姐姐妹妹好朋友,而且總是散發出一股暖男氣息!就讓我們一起祈禱這位貝克漢家族的小鮮肉長大越來越可口吧!

延伸閱讀

>>人生勝利組無誤!看超殺女克蘿伊的花漾哥哥用帥氣守護她!

>>潤娥進軍大陸拍攝《武神趙子龍》古裝扮相出爐!

>>「永遠是一家人」 保羅沃克女兒上傳與馮迪索感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