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圖片

你看過《玩命關頭7》了嗎?這絕對是有史以來第一部男生哭得比女生還慘的動作電影。光是看到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最後身影,就讓許多人不禁流下了男兒淚,特別是片尾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說的那一段話,導演刻意安排的告別,兄弟、家人、朋友間那種濃厚真摯的情感,更是深深感動了每位影迷的心情。

對從第一集開始追到現在的資深影迷來說,《玩命關頭》每個角色就像是家人那樣熟悉,一幕幕上演著真男人內心深處對家人、朋友深深的牽絆。儘管第七集後保羅沃克將不再出現,但像片中說的,他會永遠留在我們心中,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你更應該要知道的是,《玩命關頭7》劇組在失去保羅克沃卻又尚未拍攝完成的情況下,找來了和他很像的親弟弟當作替身,再利用電腦修圖科技完成了許多橋段。是時候你也該要認識一下這位立志替哥哥完成遺願,帥氣又可愛科迪沃克(Cody Walker)。

今年26歲的科迪沃克在受訪時說:「拍攝這部電影的過程是苦樂參半。」「但我想保羅會為我感到驕傲的。」

他還說整個劇組真的很重視「團隊就是家人」的精神:「我已經認識他們15年了,但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深刻感受過,」科迪說,「在去年我覺得自己多了很多家人。他們就像我真的家人一樣。」

有一種愛情,叫做兄弟。

看更多圖片

延伸閱讀

>>不會吧!?蜘蛛人情侶檔驚傳分手!

>>《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全球爆紅!10件關於他的小秘密

>>魔力紅亞當李維名模妻又走光!老公不在沒人遮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