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侏羅紀世界》全球熱賣,又再度證明了片商這次行銷的成功,確實引起了廣大影迷的討論。像是這個月初在倫敦滑鐵盧車站的某個晚上出現了一個神祕的貨櫃箱,不是恐怖攻擊,別擔心!不對,要擔心,因為這個可疑的貨櫃箱在隔天,就被發現裏頭的猛獸脫逃了!!

猜猜什麼東西從裏頭跑了出來?沒錯,原來就是片中超萌(?)的4隻迅猛龍啦!不過幸好牠們跟《侏儸紀世界》裡頭的樣子比起來真的乖巧很多,當天一進地鐵站的許多上班族們都紛紛忍不住停下腳步來跟牠們拍張照,只能說牠們真是最兇猛卻又最療癒的小可愛了!別以為片商的巧思就只有這樣,除了4隻迅猛龍外,旁邊設了專門的《侏儸紀世界》商店可以逛,彷彿就跟電影中遊樂園場景一模一樣,讓大人小孩都買瘋啦!

@jon1harman

@tattwood

現在就來看看當侏儸紀世界成真出現在地鐵站的模樣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好萊塢最速配情侶【艾瑪史東&安德魯加菲爾】驚傳已訂婚?!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和女助理熱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