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ELLE雜誌六月號封面人物請到哪一位韓國巨星開場??

猜對了嗎?答案揭曉!!

他正是無數師奶心目中的男神,粉絲又叫他車大叔車大媽」,韓國熟男界的代表---車勝元!!

很有趣,熟女們聽到這三個字總會變得格外激動瘋狂,臉上甚至還會浮現戀愛般的害羞神情;年輕女孩們提到車勝元的眼神則是充滿了仰慕,那是一種對未來另一半的無限憧憬。車大叔就是有這樣的魅力,勾動所有女人藏在內心深處的少女情懷。

車勝元18歲就和初戀女友結婚,手臂上還有著女兒的刺青,在這複雜的演藝圈中,他悉心守護家庭,始終謙遜親切地工作著——難怪他可以打破男人行情曲線,愈熟愈受歡迎。因為他讓我們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完美男人的存在。

採訪車勝元的前一晚,我在首爾的飯店,用iPad追車勝元最新的電視劇《華政》。心裡一直告訴自己:不行再看下去啦!明天可是個Tough day。然而車勝元那令人揪心的演技,就是教人捨不得閉上眼睛。一回神,天都快亮了。

他私底下會是什麼模樣呢?坐在攝影棚等待的我們想像著。

車勝元的面貌實在太多變——《最佳愛情》孤傲幼稚的大明星獨孤真、《市政廳》霸道又深情的政治強人祖國、《你們被包圍了》帥氣持槍的重案組硬漢、《一日三餐》裡囉唆又廚藝高超的車珠媽、還有拌麵廣告裡那搞笑自在的舞姿……

私底下的車勝元,其實是一個很溫暖的男人

他有一雙被人稱作「懷孕眼神」的電眼(意思是被看一眼就會懷孕,他自己的回應則是:哪有這種事?),所以在拍照的時候,我們總是得小心翼翼地避開他的眼睛,深怕自己就像希臘神話那樣,被美杜莎看一眼就石化了。不過透過鏡頭仔細鑑賞他的帥氣是安全的。當他望向窗外的時候,那雙深遂迷人的雙眼,同時藏著憂鬱與笑意,彷彿在吐露什麼祕密。

料性男的性感湯料理

一旁的翻譯告訴我,前陣子車勝元被韓國人票選為「料性男」(料理最性感的男人),還得到了「車長金」的稱號。《一日三餐-漁村篇》製作單位要求的魚丸和迴轉壽司也難不倒他,他甚至還利用大院的爐灶烤起了麵包和比薩。

會作菜的男人最性感了!而車勝元那手起刀落的俐落簡直就是性感的最高級。但在節目中,他囉唆起來也讓人想起家中那總是不斷提醒我們:「桌上的飯要記得熱來吃喔!」的媽媽。下廚這件事,讓他成為性感男人和溫暖大媽的奇妙綜合體。

車勝元又是一陣爽朗大笑:「其實我非常高興能讓大家看到我的另一面,對大家創造出這樣的新造語也覺得神奇……」

問他的拿手菜是什麼?他沈吟了一會兒,說:「說都很拿手,會很不好意思嗎?」他搔搔頭。「我其實沒有什麼『最』擅長的料理,不過我非常喜歡各種湯類,能和飯搭配的。因為亞洲的主食就是米飯,所以各式各樣的湯是我最喜歡的料理。」

台灣對車大叔來說是很特別的存在

聊到對台灣的印象,車大叔脫口而出最想去的地方果然很有他的風格,正是外國觀光客必去的景點-「故宮博物院」。一直對研究歷史很有興趣的車勝元,正是因此接演了熱播中的古裝劇《華政》,連之前去英國都順道走了趟大英博物館:「對我來說,最能代表一個國家的就是博物館,透過文物更深入的了解每個國家也是我最享受的過程。」

一聊之下我們才知道,原來他還記得,第一次的海外粉絲見面會就是辦在台灣。「我很開心有非常多的作品都能幸運的在台灣上映,台灣對我而言有很獨特的意義。」

這樣對粉絲付出真心的男人,你能不愛嗎?

更多精彩的訪問內容請看《ELLE》雜誌六月號 【封面人物-車勝元】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LLE六月號封面人物】 車勝元 絕種好男人獨家專訪
【ELLE六月號封面人物】 車勝元 絕種好男人獨家專訪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更多精彩的訪問內容請看《ELLE》雜誌六月號 【封面人物-車勝元】

延伸閱讀

>>劉雯 崔始源 登上中國版ELLE封面宣告我們相愛了!

>>是誰捕獲男神的心? 裴勇俊老婆資訊大公開

>>氧氣女神復出!李英愛新作《師任堂》造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