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圖片

好萊塢新生代明星情侶檔中你最愛哪一對?答案絕對是超可愛的蜘蛛人情侶檔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這一對超恩愛的情侶檔從來不吝嗇在大家面前曬恩愛,一起演戲、散播愛心或是對付狗仔,並好幾次公開稱讚對方就是他們心中的唯一。

但讓我們心碎的消息可能真的發生了。根據時人雜誌報導,蜘蛛人情侶檔艾瑪史東(Emma Stone)和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很可能真的已經分手了。

艾瑪史東和安德魯加菲爾德是在三年前拍攝蜘蛛人時墜入情網,而根據消息來源指出兩人分手的原因很有可能正是因為彼此忙碌的工作及距離。

艾瑪史東剛剛拍完新片《飛越情海》(Aloha)並在洛杉磯忙著準備下一齣戲,而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則是在台灣拍攝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新片《沉默》(Silence),知情人士還透露,他現在所有心思都放在拍攝電影這件事情上。

艾瑪能體會他工作的壓力-這正是為什麼她去年推掉演出歌舞劇《Cabaret》的機會改到今年才接手的原因-但是這對情侶還是決定先暫停這段感情,因為他們同樣正處於一心想衝刺事業的階段。「其實去年的這時候他們還曾私下討論過結婚的事情。」 

所以你可以發現,安德魯罕見的缺席女友艾瑪史東獲得提名的金球獎及奧斯卡頒獎典禮。

而現在,國外媒體再次報導她們並非進入冷靜期,而是確定分手!有更多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分手的主因必須怪到安德魯加菲爾德身上。

據說安德魯加菲爾德為了專注拍攝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電影《沉默》,而忽略了女友,加上因為他太投入角色,而整個人變得很陰鬱而且很難相處,讓艾瑪史東非常受不了。甚至還有人說艾瑪史東發現男友怪怪的,一問之下才知道說安德魯加菲爾德在酒吧認識了一個女生,他以為女友會原諒他結果卻依然分手了。

有可能我們最愛的這對超速配蜘蛛人情侶會真的走上分手之路嗎?我真心的希望不要發生!

延伸閱讀

>>魔力紅亞當李維名模妻又走光!老公不在沒人遮羞啦

>>《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全球爆紅!10件關於他的小秘密

>>羅伯派汀森死會了!和女友FKA Twigs訂婚意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