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范瑋琪)終於出書了!在讀者千呼萬喚之下,新書《熊貓來了!比黑白配更重要的決定,范范與飛哥翔弟的幸福日記》6月30日三大網路書店開始預購囉!而且還有多種封面版本,馬上造成網友搶購,當天就攻佔上博客來、金石堂與誠品排行榜第一、二名,出版社緊急再版,從藝人、媽咪後又多了一個「暢銷作家」的封號!

黑范的兩個寶貝雙胞胎兒—飛飛與翔翔,網路人氣百分百!

還沉浸在為人母喜悅中的范范范瑋琪,常常會在FB上分享兄弟倆平時可愛照片與影片,引起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每天看著兩個熊貓兄弟的可愛模樣,好療癒,天天心情好好!」本周才剛推出新書的范范,在《熊貓來了!》書中自曝,當時因為七周的無預警大出血,整個人情緒起伏不定,多虧了黑人的支持與體貼,忍受她的難搞。

在臥床養胎的那段時間裡,黑人幫忙找了很多部好笑、開心的美劇,讓范范能舒緩緊張的心情。再加上之後范范也跟著潮流看了當時正夯的「來自星星的你」以及「沒關係是愛情啊!」等韓劇,范范說懷孕期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在看金秀賢跟趙寅成這些大帥哥,兩個兒子才會長得這麼特別可愛又討喜!!

范范在幫新書簽名時,因飛翔兄弟正準備長牙,有幾本書籍不慎沾到口水,希望買到的讀者別介意,沒想到引起讀者迴響,希望飛翔能再多流一些口水,讓他們可以買到這幸運又加量不加價的飛翔燕窩版簽名書!只能說這對小兄弟的人氣也太高了吧!

現在的范范多了一個母親的身份,粉絲們常常會在范范的臉書PO上自製的可愛飛翔對話照,或是自己家中孩子的可愛照片與范范互動,畫面超有趣!

期待ELLE分享更多的新書內容給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