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們要心碎了!我們最愛的吸血王子-28歲英國大帥哥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真的死會了!他傳出已經和交往不到一年的女友,27歲歌手FKA twigs訂婚的消息。

至於兩人偷偷訂婚怎麼會傳出去?其實就是FKA Twigs的好朋友-美國饒舌歌手T-Pain最近在接受雜誌訪問時,無意中聊到FKA Twigs一直是他很欣賞的女歌手,可惜的是她一直忙著巡迴表演擠不出時間合作,加上「她又已經訂婚了」。等等,你說什麼?她和羅伯派汀森已經訂婚了?!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想讓大家知道這件事,」T-Pain說。這也不重要,因為我們已經知道了!!而且我們確定這不會只什麼愚人節玩笑!

FKA twigs是位又會跳舞寫歌唱歌的全方位實力派歌手,最近她在樂壇表現更是相當受注目。她的首張電子音樂專輯〈LP1〉幾乎獲得所有評論家一致讚賞,專輯還得到英國的水星音樂大獎(Mercury Prize),更受邀擔任像是全英英樂獎等重要典禮的表演嘉賓。

兩人最剛開始是從去年九月被拍到手牽手逛街戀情因而曝光。後來羅伯派汀森還出席了好幾次女友的演唱會,介紹雙方家長認識等,還傳出羅伯的爸媽也非常喜歡這位和前女友暮光女很不一樣的新女友。

終於在前陣子媒體拍到了兩人戴著一模一樣的戒指出現,當時就有不少人猜想兩人可能已經悄悄訂婚的消息,現在證明果然是真的!無論如何,恭喜他們找到了對的另一半,超級替他們開心!

現在就來看看FKA twigs的表演,認識這位未來的派汀森太太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FKA twigs - Pendulum
FKA twigs - Pendulum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貝克漢超怕老婆!被維多利亞威脅不親親立刻照辦!

>>比小貝還帥!野生「巴黎地鐵型男」完勝大明星

>>楊冪打敗Angelababy 登上最美「亞洲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