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喜歡重口味影集的朋友們一定沒有錯過HBO的影集《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吧?!

為了感謝參與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Comic-Con)的觀眾,《權力遊戲》特別公開一段試鏡影片。包含Brienneof Tarth(超高大的金髮女騎士)、MargaeryTyrell(聰明有心機的皇后)、Ygritte(與JonSnow談戀愛的女野人)、Missandei(龍母旁的侍女)、OberynMartell(Dorne家族慘死的王子)等人在內都展現精湛的演技。

其實看這種試鏡影片很過癮也很有趣,畢竟演員們必須在沒有場景、沒有戲服的狀態下演出,不但考驗演技也考驗恥力,就像影片中紅袍女LadyMelisandre高舉雙手、慷慨激昂地講完台詞後,尷尬表示:「Ifuckedup?!(我搞砸了?!)」讓工作人員(以及小編)笑翻!

試鏡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ame of Thrones: Audition Reel (HBO)
Game of Thrones: Audition Reel (HB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而且你有發現嗎?《權力遊戲》不僅戲劇本身專業、好看,就連公開的試鏡影片都不馬虎!他們把試鏡內容與戲劇剪接在一起,讓演員們的接話、對話都很順!值得嘉獎!給你們甲上上!(這是一定要追的美劇阿~)

延伸閱讀

>>比《天外奇蹟》更強大的神作!《腦筋急轉彎》看完都噴淚

>>睽違三年韓國天團BIGBANG中秋來台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