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就是可以讓我們一秒變身迷妹,特別是那些當年的偶像聚在一起的時候。

所以啦,當我們看到【花邊教主Gossip Girl】部分演員在由艾爾頓強主辦的奧斯卡派對(the 23rd Annual Elton John AIDS Foundation Academy Awards)再度聚首,就像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影集裡的Serena出現時那樣,又驚又喜又興奮。

從照片裡我們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帥哥Chace Crawford (飾演帥氣男主角Nate)、Kelly Rutherford (飾演Serena的媽媽Lily)、Michelle Trachtenberg (飾演壞女人Georgina)、Jessica Szohr (飾演Vanessa)就這樣聚在一起了!!真的好讓人懷念~(立馬挖出第一季的花邊教主來看)

不過其他重要主角像是布萊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卻都缺席了—可能正分別忙著養小孩、寫網誌跟製作新專輯吧!還是依然偷偷在某處觀察著別人當著Gossip Girl呢?

也許未來有一天會有所有人聚會的照片也說不定!XOXO ELLE GIRL

延伸閱讀

>>回顧《花邊教主》最Q時刻!

>>布蕾克(Blake Lively)懷孕後更美!花邊教主變美麗媽咪的時髦孕婦裝...

>>艾瑪華森打槍哈利王子緋聞 疾呼「我就是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