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再添一例離婚夫婦,這次輪到婚姻長達13年的Gwen Stefani(關史蒂芬妮)和(Gavin Rossdale賈文羅斯戴)這對音樂夫妻了,他們離婚的原因是彼此間有無法彌補的嫌隙,同持也申請共同扶養他們的三個孩子。

Gwen Stefani和Gavin Rossdale經過6年的愛情長跑並在2002年結婚,鶼鰈情深的模樣在好萊塢是有目共睹的,甚至Gwen Stefani曾在受訪時談及自己的婚姻觀,「我們(與老公)一起經歷了很多事,能夠在一起這麼久真的是奇蹟。這段時間我們各做各的事,我想這也是讓一段關係維持很重要的一環。」不料卻在第13年感情觸礁,宣布離婚。

只能說2015不是愛情長跑夫妻的年,繼珍妮佛嘉納與「小班」班艾佛列克、凱特摩絲與傑米海因斯、茱莉亞羅勃茲與攝影師老公後,現在連關都離婚了!哎呀,身為粉絲的我們只希望這個人生轉變能帶給她們不同的人生體悟,也許將此轉變為正面力量再創事業高峰!

延伸閱讀

>>kuso女王史蒂芬妮以家為先 相夫教子

>>凱特摩斯驚傳離婚!疑似受不了花心老公

>>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驚傳離婚!原因真的出乎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