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Head, Audio equipment, Nose, Microphone, Hand, Electronic device, Technology, Music artist, Singing, pinterest
getty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雖然擁有不少haters,但他的粉絲卻也是多得嚇人,畢竟看完了解他的這些優點後的確會對他改觀。而他上禮拜五在倫敦開演唱會,台下有位5歲的小女孩粉絲完全吸引我們的目光,因為她就是哈潑貝克漢(Harper Beckham)!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看看小哈潑跟著其他歌迷一起拿著開有手電筒的手機,隨著小賈的《Life is Worth Living》搖擺,就算只是背影模樣也超可愛!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貝克漢一家除了小哈潑外,爸爸貝克漢、哥哥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以及克魯茲(Cruz)也都在演唱會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