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周董)與昆凌在英國約克郡內小鎮塞爾比(Selby)婚禮的影片終於曝光了!影片裡的背景音樂是周杰倫特別為了走紅毯所寫的音樂,還請來了唱詩班和由當地弦樂團演奏,完全是童話般的婚禮!!

台澳混血的昆凌由澳洲爸爸牽著手走上紅毯,並將手交給周董走完紅毯,昆凌穿著超美的「歐式復古風」手工訂製禮服,手拿著捧花,加上浪漫的背景音樂,最後兩位新人接吻,現場也來了周董的好朋友劉畊宏等一起用手機紀錄了下了這美好的一刻。 (往右滑看更多照片)昆凌和周杰倫的婚禮是在英國約克郡塞爾比教堂進行,但儀式後的慶祝派對,則是在一晚租金要價19.5萬的霍華德古堡。據說當天就有幾百名的歌迷在城堡外面等周董出來簽名,但其實英國現在氣溫是零下非常寒冷,周杰倫知道之後怕歌迷太冷,不但主動出來跟歌迷合照,還請大家喝咖啡,要大家早點回家,真的好讓人感動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