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圖片

剛剛結束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出爐了!卻成為六年來收視最低的一次不說,就算有主持人上台犧牲露點、艾瑪史東(Emma Stone)開心熊抱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還有不少讓我們眼睛吃飽冰淇淋的紅毯美照,但你是不是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沒錯!你跟小編一樣!都得了好想看到小珍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w的相思病!難怪收視率掉16%... 

這麼一說大家才很好奇,我們最愛的奧斯卡跌后沒參加影壇盛會那會去了哪裡?

原來她小姐一整天都待在波士頓跟狗狗玩還有逛大賣場,完全就是過著平民老百姓的普通生活。

看更多圖片

珍待在波士頓主要是為了拍攝第3次合作導演David O. Russell(曾指導過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的新電影【Joy】。從小珍跟狗狗玩的照片看來,沒參加奧斯卡的她比任何人都還要開心呢!狗狗>奧斯卡?當然!!

不過我們還是希望明年奧斯卡上可以看到她!因為少了她的奧斯卡真的不太有趣~

如果夠幸運的話,或許有機會可以再一次看到她上台領獎的時候.....

看更多圖片

延伸閱讀

>>名模妻派對走光 魔力紅亞當帥氣為愛遮點

>>《格雷》男主角不玩了?驚傳為了老婆辭演續集!

>>錯過本屆奧斯卡?9個必看精彩畫面全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