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圖片

美國時間8月30日剛剛結束的2015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2015 MTV Video Music Awards),最大的亮點之一,絕對就是好久不見的小賈斯汀了!(Justin Bieber)但是當小賈一現身紅毯,讓人忍不住想關心他最近一切是否安好。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他整個人看起來好悲慘!

小賈(Justin Bieber)在剛剛推出的最新單曲《What Do You Mean》MV中,簡單有型的穿著配上all back的清爽髮型,非常好看!這首歌也成為iTunes史上最快攻下冠軍的歌曲!但就當大家以為小賈也會依這個造型現身本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時,顯然所有人都猜錯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當小賈出現時,他不但頂著扁塌的髮根、過長的瀏海(是不是髮膠用完了?)踏上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紅毯,加上那超級哀怨的表情,完全感受不到他剛推出新歌的喜悅!

看更多圖片

小賈這次在舞台上的表演也不像以往充滿自信,感覺得出來今晚的他相當緊張。當他快要結束《What Do You Mean》的表演時,他甚至雙手蓋住臉,情緒變得激動,開始哭了起來,而小賈之所以會這麼激動,許多人揣測可能是因為這是繼2010年後他首次回到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舞臺。

好啦,小賈就別焦慮了,全新單曲《What Do You Mean》很好聽,MV也拍的很棒,你就打起精神振作一點吧!

《What Do You Mean》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ustin Bieber - What Do You Mean?
Justin Bieber - What Do You Mean?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後繼有人!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VMA紅毯處女秀你給幾分?

>>泰勒絲超人氣!MTV音樂獎號召BFF列隊出席

>>2015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入圍MV 你看過幾支?

>>麥莉加入泰勒絲與妮琪米娜戰局!而她挺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