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千言萬語都比不上比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這一句甜言蜜語!

昨天是流行天王賈斯汀正在懷孕的老婆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的生日,他難得在Instagram上大方放閃,po出自已和妻子的甜蜜合照,並留言祝福老婆生日快樂,他所做的愛妻宣言讓所有女性都為之瘋狂!

"Happy Bday to the sweetest, most GORGEOUS, goofiest, most BAD-ASS chick I know. You make me smile 'til it hurts. I love you like crazy! --Your Huz"

(祝我認識最貼心、最美麗、最搞笑、最壞的小妞,生日快樂。妳讓我開心笑到臉都痛了。我瘋狂地愛著妳!-妳的老公)

沒錯,各位男士們,學習一下,這就是公開示愛的最佳典範!

延伸閱讀

>>刺青老爸俱樂部!細數刺上小孩名的鐵漢柔情

>>假戲真做燃愛火!盤點10對因戲墜入愛河的螢幕夫妻檔

>>超模Cara和天后碧昂絲推出新歌!?今年最讓人期待的合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