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style, Coat, Outerwear, Collar, Suit, Formal wear, Interaction, Blazer, Beard, Conversation, pinterest
youtube截圖

今年6月時,美國奧蘭多的同志夜店遭一名男子闖入、掃射,造成許多人傷亡,當時許多名人紛紛在社群媒體上哀悼、聲援,女神卡卡(Lady Gaga)更是在LA市政府前和數以千計的民眾一起為罹難者哀悼,並發表了一段悲天憫人的演說。

今天的「Ellen Show」來賓請到當時也在夜店、背部還遭槍擊的倖存者Tony Marrero,他和Ellen說在那樣情況下他會去找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歌來聽,尤其是《Rise》,其中每一句歌詞都是那麼給人力量。說到這裡,時常幫人完成心願的Ellen今天再度化身神仙教母,並歡迎凱蒂佩芮出場。當門一打開,你可以看到凱蒂的手上已經能著擦拭過的衛生紙,臉上更是有殘存的淚水,當她走向Tony擁抱時,兩人已經忍不住淚崩。

Tony向凱蒂說:「我只想向你所做的一切說聲謝謝,那首歌的歌詞從我第一天住院到現在一路上都幫助著我。」而凱蒂也握著Tony的手說:「生活很難,每個人都需要出口。我很開心能夠成為那個開心的事、那盞光,以及用我小小的力量在你需要的時候陪伴著你。」接著凱蒂更送給Tony一份大禮,因為她得知Tony相當有創意、有夢想、想去電影學校,而凱蒂願意親自為他支付第一年的學費...,此時Tony又忍不住淚水,問了凱蒂使否能擁抱她...

準備好衛生紙,看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