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美國超級杯Super Bowl的表演真的是棒透了!!

她不但真的把獅子、鯊魚等動物搬上台,大型的裝置藝術、華麗的燈光效果和精彩的服裝變化,讓人目不轉睛,讚嘆這場演出之盛大與用心!!

現在就搶先來看她在美國超級杯Super Bowl中場的精采表演:

面對即將開打的美國超級杯Super Bowl ,老實說,我們最期待的不是球賽,而是今年4月即將來台開唱的Katy Perry凱蒂佩芮在中場的表演節目!!!

今年的美國超級杯在全世界將會有一億人同時收看一個節目,因此對凱蒂佩芮來說無疑是演藝事業的另一個高峰!!

對於將在台灣時間2/2號早上7:00開始的超級杯,凱蒂佩芮已經做好了完全的準備,保證將帶給全世界觀眾前所未見的精采表演,在僅12分半的中場表演究竟你會看到哪些精采表演?

1.她邀請了知名老牌歌手Lenny Kravitz藍尼克羅維茲擔任她的表演嘉賓。而且據傳還會有另一位重量級嘉賓也會出現在中場表演中,她賣關子的說。

2.她的表演將會出現非常多的動物。因為她本身非常愛狂野的大自然風格,因此她透露她會是歷史上唯一把鯊魚和獅子跟獨角獸帶上超級杯的人。

3.妳一定會看到盛大的煙火表演。

4.她會表演自己的暢銷組曲,包括耳熟能詳的"Roar" 和"Firework"。

5.她會使用大量的影像效果,就像整個球場都被大型螢幕壟罩一樣。

6.她的出場和離場都會是前所未見的特殊表演。


這麼精彩的表演,妳真的非看不可!!

看超級杯凱蒂佩芮表演: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國際巨星Katy Perry凱蒂佩芮「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宣布4月2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次台北演唱會是由AEG LIVE、芬達整合行銷共同主辦,花旗銀行為此次巡迴演唱會官方合作信用卡,花旗信用卡卡友購票訊息,詳情將於正式公告開賣時發佈。

「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發想起緣就是因為2013年發行並奪得告示牌專輯榜冠軍的同名專輯而開始的。這張「超炫光」專輯包含有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單曲“Roar聽我吼”及成為她個人第13首告示牌冠軍單曲的“Dark Horse黑馬”。

對於2015「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Katy Perry凱蒂佩芮表示:「我非常高興這次可以把『超炫光』演唱會,帶到一些我雖然還沒去過卻相當神往一些美麗又充滿靈性的亞洲地方。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去這些地方看一看風景、感受當地文化,當然也希望趕快可以跟所有喜歡我的朋友見面並分享音樂。」

從2014年開始的「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締造了不少驚人的記錄,在英國總計完售17場,北美各地總計完售66場、澳洲、紐西蘭則總計完售25場,2015年的巡迴則是從2014年9月25日里約熱內盧開始起跑,預計將巡迴整個歐洲、亞洲及南美洲。「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舞台除了非常炫目的設計外,因應Katy Perry凱蒂佩芮的特別要求,打造出能讓她與fans更多近距離接觸及讓全場都能真實感受震撼魔法的舞台。

看現場: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Katy Perry -- The PRISMATIC WORLD TOUR 2014
Katy Perry -- The PRISMATIC WORLD TOUR 2014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