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卡爾老爺的寵兒之一,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一直都是CHANEL的最佳代言人,現在,她即將更進一步,因為卡爾老爺欽點她擔任最新的CHANEL微電影女主角,詮釋年輕時的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女士!

而且這部微電影還將由卡爾老爺親自執導掌鏡,並預計在12月1日登場的CHANEL「羅馬Metiers d’Arts」大秀上全球首映。關於怎麼詮釋Coco女士,根據卡爾老爺的說法他給了克莉絲汀史都華相當大的發揮空間,而她詮釋的方式將會跟以往非常不一樣。

「她把那個角色演的非常非常壞,」卡爾老爺在受訪時這麼說,他甚至讓她想把裙子剪短就剪短,「就算只是試鏡,但她就已經開始抱怨所有東西。她對導演很壞;她對製作人也很壞。」(這裡指克莉絲汀真的非常入戲)

全新的CHANEL微電影會是一個虛構故事,劇情主要在描述Coco女士的生平事蹟,當起導演的卡爾老爺還一手包辦了撰寫情境、對白跟選角的工作。「這麼多人都拍CHANEL電影,為什麼我不行呢?」他說。

天阿,看到這個組合我們真的等不及電影播出了!

延伸閱讀

>>克莉絲汀史都華談性向:「Google一下我,我從沒隱瞞」

>>史上最療癒!凱莉克萊森超萌女娃全紀錄

>>繼貝克漢後球壇最帥父子檔-C羅和兒子不看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