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Instagram user @ssinz7)

李鍾碩、朴信惠戀愛了?!

兩人在前陣子超紅的韓劇《皮諾丘Pincchio》裡飾演記者情侶,因為演得太自然就已經被質疑是假戲真做,但雙方都否認。回顧去年12月31日,朴信惠在南韓「SBS演技大賞」上被拱撒嬌,當時李鍾碩就被拍到笑得特別開心(阿呀,好害羞~),而今年5月30日李鍾碩到香港出席活動時,除了讚賞朴信惠是好演員外,還透漏與她演戲時是真情流露! (早有蛛絲馬跡可循了嘛~)

▲兩人深夜約會 (photo creditDispatch)

今天韓國媒體《Dispatch》報導,經過將近3個月的追蹤後,確認了兩人已經偷偷秘戀了4個月啦!除了在韓國約會上演溫馨接送情,男主角李鍾碩被拍到經常接朴信惠出入自己的家外,他們愛的足跡也遍布國外。例如今年3月兩人到英國為《InStyle》雜誌拍攝照片,其實當時兩人就已經交往啦!難怪抱得那麼自然,你看

▲兩人拍攝InStyle雜誌(photo creditInStyle Korea facebook)

再來是4月份時,兩人也不約而同到了夏威夷旅行;5月份時還一同出席了首爾香奈兒早春大秀,服裝秀上也是有說有看,看起來超甜蜜!

▲一同出席首爾香奈兒早春大秀 (圖片來源:微博)

也許怕影響工作或人氣,兩人偷偷交往的消息傳出後就立刻被雙方經紀公司否認。但其實相信身為粉絲的我們都很樂見兩人真的在一起啦!畢竟越來越習慣我們的男身女神一個一個死會了嘛~(心已碎)歐巴歐膩,一定要幸福呦~!

延伸閱讀

>>暌違20年 邦喬飛宣佈九月再度來台開唱!

>>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驚傳離婚!原因真的出乎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