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李國毅愛情長跑17年,宣布結婚啦!曾透露「理想型」女孩:比起短裙高跟鞋我更喜歡……

原來當時李國毅心裡想著的,一直是「這個」女孩啊!小檸檬是不是覺得好甜~

By Inna Chou and
李國毅愛情長跑17年,宣布結婚啦!曾透露「理想型」女孩:比起短裙高跟鞋我更喜歡……
INSTAGRAM @lllego

李國毅以2013年《我的自由年代》爆紅後,一直是我們心目中零負評的台劇男神。多年來他認真又溫暖的形象頗受喜愛,人氣居高不下,但感情世界卻始終保持低調。李國毅唯一承認過的戀情,只有大3歲的女友「橘子」甘煖琳;而今日,兩人終於在Instagram上宣佈「愛情長跑17年後」我們結婚啦!

李國毅IG真情告白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段戀愛談了久了一點,久到從19歲入行前,久到慢慢喜歡上了表演,久到慢慢有了責任感,想照顧好所有一起工作的夥伴們。是大家的支持讓我想說出我要照顧好這個人這輩子。學習表演到現在對於任何工作機會總是很珍惜,當然同時也伴隨著責任與壓力,總覺得必須做得更好來回應眾人目光的期待。而這十多年來她總是能適時的給我內心的寧靜。她就是我、而我就是她,她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會以『夫妻』的身份在人生下一個階段互相支持、共同成長。」

超誠摯又柔情的告白,是不是也打動你了呢?

李國毅曾坦言「理想型」就是她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許多男生喜歡女生穿短裙、高跟鞋展現女人味,但也有另一群男生偏好女生自然、清淡的裝扮,而李國毅正是屬於後者。

三年前,ELLE在香港參加 Paul & Shark 的Elements圓方的旗艦店開幕,遇見了剛休完假復工的李國毅。那天他和ELLE聊了關於自己的「理想型」,現在才發現,原來當時他心裡想著的女孩,就是老婆啦!

「我對於很會駕馭運動風的女生會多留意」

李國毅表示自己私下穿搭偏向休閒風格,但喜歡用長版風衣展現自在、俐落的感覺,當我們問到喜歡什麼樣風格的女生時,他說:「可能我是學運動出身的吧,我特別喜歡女生有一種sporty的感覺,運動男友風那樣子。那我覺得現在的運動風又更多元化了,不像是以前寬鬆的衣服或者是帽T,女生可以把它們搭得運動,也可以甜美可以性感,甚至還有可能在重要的場合也一起做搭配,所以我會對於很會駕馭運動風的女生會多留意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跟鞋 vs. 球鞋,李國毅更喜歡女生穿⋯

既然喜歡歡會駕馭運動風的女生,那麼在高跟鞋和球鞋之間,你更喜歡女生穿…?

「絕對是球鞋,絕對!」李國毅語氣肯定;那麼短裙和牛仔褲呢?「牛仔褲!我好不習慣就是身邊的人短裙啊或者是高跟鞋這樣子的穿著,反而是一件牛仔褲啊配一件帽T,或是T-shirt,一個外套配一個運動鞋,對我來說更有魅力。」

工作時是鯊魚座,私下是好吃懶做⋯

那天 Paul & Shark 找來陳曉、李國毅等中港台明星拍攝 #我是鯊魚座形象照,並找來時尚攝影師陳漫操刀。在鏡頭下展下鯊魚座堅定、堅毅精神的他,私底下又是什麼座呢?

李國毅想了想說:「私底下的我...這樣說對嗎?有點好吃懶做哈哈哈!因為私底下的我,是一個自由自在的人,沒什麼事都不會想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也不太會安排未來的行程或將來的計畫,都是隨遇而安,那碰到什麼事情就享受在當下,把那件事做好,私底下的我是這樣子的,跟工作的時候對自我的要求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說自己好吃懶做這樣,對嗎?哈哈哈。」

李國毅分享私房日本必吃

前陣子都在休假的李國毅透露因為家人住在日本,所以特別喜歡去那裡,「友善的人,好喝的水,好吃的食物,以及很棒的天氣,我特別喜歡涼涼的天氣,有一點涼涼的就會覺得好幸福喔。」他開心地說。

很常去日本的他也分享必去的美食景點給大家,第一個是「我每次一定會去吃銀座的一個秋田菜,因為秋田是全日本水最好的地方,所以吃到很多很乾淨的蔬菜,很多很乾淨的食物,他們那邊產清酒都是品質最好的。」

另一個則是「惠比壽下面一個很像台灣美食地下街的地方,打造成日式仿古舊餐廳的那種感覺,那邊可以吃到那種很便宜的海鮮、很棒的日本啤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國毅接下來的工作計畫

李國毅帶著滿滿的能量回到工作崗位,目前新戲也已經開鏡,但還無法透露新角色的模樣,只能說:「對我來說又是要把自己逼死的一次,所以希望大家拭目以待(笑)!」

【延伸閱讀】

>> 真的在一起!謝欣穎超大方認愛王柏傑!兩人IG同時po親暱合照,畫面高甜、閃光彈爆炸啦!

>> 傑森史塔森和超模未婚妻11年愛情!她坦言:因為他曾經窮過,才明白每一分錢的價值

>> 心累!江宏傑正式向法院訴請離婚!從「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怎麼走到此?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娛樂新聞

a woman playing a guitar

泰勒絲Taylor Swift超狂入選富比世富豪榜!演唱會經濟破50國GDP,這歌成求婚神曲

seventeen師弟坐經濟艙掀熱議!

Seventeen師弟坐經濟艙沒搭商務艙!第5代天菜男團TWS「激似許光漢」轟動韓網

宇多田光演唱會 宇多田光售票

宇多田光台北演唱會資訊這篇看!售票將採抽籤實名制、4/28全面啟售,8/10、11號小巨蛋連唱兩天!

金秀賢、車銀優爭第一!品牌口碑最高10大韓劇演員放榜!

金秀賢、車銀優爭第一!10大含金量最高韓劇演員排名!《淚之女王》《美好世界》成大贏家,男神收割機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