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雷神索爾》中的反派角色「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Hiddleston),裏頭傲嬌又霸道的演出,一舉躍升為粉絲心目中最愛反派,風采搶過哥哥索爾。

最近他正忙著拍攝新片《I Saw The Light》,休息之餘到一家華人經營的按摩店,老闆娘開心要求他用中文簽上名字,他竟把「洛基」抄成「洛甚」,老闆娘將照片放上微博,網友看了直說「太好笑!真的好可愛」

該名大陸網友「我系豬囡」在微博PO出一張他到姐姐按摩店的照片,狀態打著「當時只知道是一個叫湯姆的演員預約,全家人都猜是阿湯哥,拍照傳回來妹夫才認出來是洛基,你說我們都什麼眼神哪!」

這名老闆娘雖然沒看過《雷神索爾》,可是她還是鼓起勇氣問說:「能不能幫我們簽個中文簽名啊?」接著,老闆娘就把「洛基」這兩個中文字寫給湯姆抄下,但不會寫中文的他,照抄後竟寫成「洛甚」,儘管下方寫下「I am Loki!」以及簽名,但每個人目光都只鎖定在那詭異的中文,網友大呼洛基真的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