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上禮拜我們才報導了「麥莉加入泰勒絲與妮琪米娜戰局」,結果這三人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在VMA頒獎典禮上出現大逆轉啦!

典禮一開始就由妮琪擔任開場表演者炒熱氣氛,唱完第一首歌《TriniDemGirls》後,讓人驚喜的是泰勒絲出現了!!!兩人一起短暫地合唱《TheNight Is Still Young》、《BadBlood》已表示她們之間沒有bad blood!

你以為這個大破冰就是今年VMA最大的爆點嗎?Nonono!隨著典禮繼續進行,妮琪以《Anaconda》贏得「最佳嘻哈音樂錄影帶」大獎並上台發表得獎感言,在謝過粉絲等人之後,妮琪接著說:「來看一下前幾天對媒體說了很多關於我的事的賤人,麥莉,現在怎樣?」雖然麥莉對這突然其來地嗆聲有點措手不及,但她的回應算是滿中立的:「我們都在同個圈子,我們都會接受訪問,你也知道他們會如何炒作。妮琪,他馬的恭喜你。」

那妮琪怎麼反應?痾...她的麥克風聲音被關掉了哈哈哈,但她仍然用嘴型說:「賤人不要在那跟我耍花樣(Don’tplay with me bitch)」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看到這是不是也讓你捏了一把冷汗?究竟這兩人是會繼續吵還是之後也會來個大和解表演,我們繼續看下去囉~(阿姆阿姆吃爆米花)

延伸閱讀

>>入圍MTV大獎的5支最具啟發性音樂錄影帶

>>泰勒絲和妮琪米娜推特筆戰道歉收場!一分鐘帶你看懂來龍去脈

>>【影片】真的好甜蜜!泰勒絲公開對男友說「I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