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device, Technology, Gadget, Cable, Communication Device, Electronics, Font, Portable communications device, Mobile phone, Wire, pinterest
Netflix

好消息!以低月費、提供超多原創影集和節目而聞名的影音串流服務Netflix,已經正式在台灣推出了!你現在只要上網註冊帳戶,就可以在電視、電腦、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盡情享受節目與電影,而且沒有任何討厭的廣告!最棒的是,還讓你搶先免費試用一個月!

你可以盡情觀賞您最喜愛的劇情片、動作片、喜劇片、紀錄片和節目,提供字幕與配音選擇。此外還能獨家收看Netflix獲獎肯定的原創影集和紀錄片,包括《漫威夜魔俠》、《漫威潔西卡瓊斯》、《毒梟》、《超感 8 人組》、《同妻俱樂部》和《馬可波羅》等。

 2016 年,Netflix計畫發行 31 部原創影集、約 25 部原創劇情長片與紀錄片、五花八門的脫口秀喜劇特輯,以及 30 部原創兒童影集,全部提供給各地會員自由選擇。

Text, Colorfulness, Font, Parallel, Screenshot, Number, Symbol, pinterest
Netflix

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在台灣的Netflix費率了!答案揭曉!Netflix每月費率方案都是從NT$270起跳,共有三種,分別是NT$270、NT$330、NT$390,也就是每個月收看Netflix最貴也不超過400元!這價格真的超吸引人!選擇任一種方案,就能在Netflix觀賞所有影片!如果您認為Netflix不適合你也沒關係,不須綁約,你可以隨時上網想取消就取消!使用超方便!

如何收看Netflix?非常簡單,Netflix 可在任何可上網的裝置上播放,包括個人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智慧型電視和遊戲機,並能依據可用頻寬,自動提供最佳的串流品質。你只要下載免費的 Netflix App 就能使用。

許多影片,包含 Netflix 原創影集與電影,可以高畫質及杜比數位 Plus 5.1 環繞音效播放,有些影片還提供超高畫質 4K。服務包含進階的個人化推薦技術,加上每個帳號可有 5 位使用者頁面,方便會員發掘符合各別喜好的娛樂,現在就快點去試看看吧!!

我們之前介紹過.....

在美國紅透半邊天的Netflix,是不少旅人或留學生到美國固定會收看的影音工具。還不認識Netflix也沒關係,它到底有多~好用呢?現在就來細細說給妳聽~

Netflix是美國一家影音串流服務品牌,在全世界更有超過2600萬的用戶,它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就是服務簡單又好用。它打破過去傳統以片計價的DVD出租方式,改採用「月租費吃到飽」,更加吸引消費者喜愛。使用者只需繳月費就能成為會員,提供訂戶高畫質的熱門影集和電影節目等等,重點是!它不只能在電視、電腦上收看,更厲害的是它連平板、手機、甚至遊戲機也可以!(上班族通勤的時候就是要看劇啊!)

而Netflix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自製影集啦~特別對美劇迷或是電影癡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因為Netflix絕對不會讓你為了等新片更新每天等到頭髮白!Netflix太了解我們的心情,所以提供了許多最新的美劇節目,讓你一次看個夠,不會有過時的感覺!而且很推她們的自製影集,之前大受歡迎的像是《紙牌屋》,就締造了超高收視率!Netflix上的電影都不是播了八百年的舊片,而是剛剛下檔不久的新片,如果沒空進戲院也不用擔心,因為不用多久,就能在Netflix收看了!它還有非常強大的推薦引擎,根據評分紀錄向用戶推薦影片,準確度高達75%!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找到自己喜歡的影片。更棒的是,你隨時想快轉、暫停、倒帶通通可以,不用怕錯過任何精彩情節!進軍台灣後,它還會將影片字幕中文化,是不是很貼心!

這次Netflix台灣將會跟香港、新加坡、南韓同步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