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飾演蜘蛛人反派知名的男星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除了身兼演員,編劇,導演工作外,居然還有個身分-作家!更妙的是,他即將推出的新書謬思居然就是《大亨小傳》電影主題曲「Young and Beautiful」的女歌手拉娜德芮(Lana Del Rey)!

一直以來,詹姆斯法蘭科毫不掩飾自己對Lana Del Rey的鍾愛,甚至有傳聞兩人根本是男女朋友關係,這點從他停不了的讚美就看得出來。才剛剛宣布自己在下個月出刊的V magazine寫了一篇文章向他的謬思女神及好友Lana Del Rey致敬,就傳出他計畫在2016年出一本關於Lana Del Rey的書叫做《Flip-Side: Real And Imaginary Conversations With Lana Del Rey》(唱片背面:和Lana Del Rey真實與虛幻的對話)

其實詹姆斯法蘭科想寫一本關於Lana Del Rey的書是有跡可循的,他曾在自己的PO文中說道:「我想寫一本關於拉娜德芮的書。」而女方也大方回應並鼓勵他寫書:「比起我自己的文字有你來寫更好。」

雖然這本書還沒出,但我們已經可以搶先看到它的封面了!由一系列詹姆斯法蘭科、Lana Del Rey和她的妹妹Chuck Grant合照的拍立得組合而成,整個拍攝過程也可以透過詹姆斯法蘭科的Instagram上看到,看來他們都很享受創作的過程,兩人的粉絲們,期待這本書的上市吧!

延伸閱讀

>>Angelababy 也有星弟!?演藝圈10大知名親兄弟姐妹檔

>>喵星人注意!15位你意想不到的明星貓奴大盤點

>>那些Lana Del Rey拉娜德芮教會我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