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人氣最旺的團員潤娥跨足戲劇界,正式以大陸劇《武神趙子龍》進軍大陸市場,和男主角步步驚心「十四爺」林更新以及台灣男神高以翔、曾演出《宮 野蠻王妃》的金楨勳等人有精彩對手戲。

之前粉絲最擔心的就是大陸劇的造型會毀了女神形象,但《武神趙子龍》劇組前陣子公布了潤娥的古裝扮相,一身鵝黃色俏麗古裝既柔美又浪漫,大受粉絲好評!她和林更新的騎馬合照也被說男帥女美根本絕配!

在新劇中潤娥將飾演擁有過人美貌和開朗性格的女主角,她愛上趙子龍後卻發現他是殺父仇人的苦戀故事。

除了女主角潤娥外,其它像是性格男星高以翔、和曾經演出《宮 野蠻王妃》的金楨勳新戲的造型也大受矚目。第一次嘗試長髮造型的高以翔劇照曝光後還在微博上自己問粉絲他留長髮好不好看?男神就是男神不管什麼造型都一樣吸引人啊!!

《武神趙子龍》預計在今年8月播出,到時候台灣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了!

延伸閱讀

>>少女時代正式回歸!新歌MV《Catch Me If You Can》大秀惹火馬甲線

>>楊冪打敗Angelababy 登上最美「亞洲灰姑娘」!

>>李敏鎬女友秀智寫真曝光!穿浴袍濕髮大秀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