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 B.品牌連續自2009年起,在台灣每年夏天定期舉辦盛大的插電演唱會,以行動支持原創音樂,讓音樂人能站上舞台,傳遞對音樂的狂熱,感染群眾,使SPORTB. PLUGGED LIVECONCERT已成為每年夏天不能錯過的音樂年度盛事。

我們可以創作音樂,可以用音樂表達情感;音樂的精神就在於,只要你有訊息,即使只用最簡單的旋律Rhythm、節奏Groove、節拍Beats也可以做最直接的傳遞,如同SPORTB.所關注的音樂觀,音樂創作與表達者之間的聯結,以及音樂的永恆性及創新玩味,也不應該局限在"流行”而已。

今年的PLUGGED以NEWWAVE為精神,藉以不同的音樂作品,無論是經典或是新創作,透過表演者TRASH、馬克白、HUSH、徐佳瑩、楊乃文的新詮釋,呈現另一種經典,讓我們用最純粹的心情,來到8月盛夏的華山大草皮,跟著SPORTB. PLUGGEDRGB搖滾新浪潮,SURFING在夏日音樂裡。

時間:2015.8.15 Sat. 18:00入場 19:00開演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戶外大草皮(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索票方式

於全省SPORT B.專櫃單筆消費滿3,000元,即可獲得演唱會門票乙張。單筆消費滿6,000元,即可獲得演唱會門票兩張。若同時於FB分享指定文章至個人頁面,現場即可再加贈一張!(需出示經門市人員認證)

活動官網

SPORT B.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