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夏克立與漂亮女兒Poppy參加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3》的消息出來後,粉絲們都十分期待節目的上映,而最近釋出的預告影片更是讓大家更加期待節目播出!為什麼呢?因為影片裡父女倆實在太有愛太萌了!尤其爸爸夏克立更是搞笑相扮成許多童話人物,包含小紅帽、白雪公主、小仙女、灰姑娘、還有美人魚!所有人物都走鐘實在逗樂小編阿~哈哈哈

其實夏克立之前上節目就曾經說最近指甲都被塗滿指甲油,因為Poppy都會拿他來練習,自己也覺得這樣很漂亮!更感人的是夏克立在臉書上寫下:「我的目標不是成為下一位火紅演員。我的目標是拍對孩子有益的好電影和電視節目。我希望做出能讓我孩子那一代更進步的節目。在教他們愛與關懷他人時也能帶給他們歡樂。」

除了貝克漢與哈潑,夏克立與Poppy也印證「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

快來看《爸爸去哪兒第三季》夏克立父女夢遊仙境: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夏克立父女梦游仙境 Dad Where Are We Going S03: Chris & Poppy - Fairy Tale World 【湖南卫视官方版】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夏克立父女梦游仙境 Dad Where Are We Going S03: Chris & Poppy - Fairy Tale World  【湖南卫视官方版】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心都融化了!回顧小哈潑吃定貝克漢的任性時刻

>>台灣最潮星寶貝!曹格兒女自拍萌翻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