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感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了,但沒有,才3年而已!3年對吸血鬼來說根本沒差,反正他們不老也不死,但對演員來說卻有很大的改變。

比如說男女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不再是情侶、妮基瑞德(Nikki Reed)和影集《吸血鬼日記》男主角Ian Somerhalder甜蜜結婚、女配角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也因《歌喉讚》躋身一線女星,不過所有演員中最讓人驚豔的都不是這些人,而是麥肯基弗依(Mackenzie Foy)!什麼?你不知道是誰?就是在戲裡演出貝拉和愛德華奇蹟般的混血寶寶芮妮思蜜啊!

Hair, Lip, Eyelash, Long hair, Brown hair, Layered hair, Blond, Nail, Step cutting, Makeover, pinterest
GETTY,Breaking Dawn Facebook

而且你知道當年讓人看了都忍不住說:「好可愛啊!」的小女孩居然和《星際效應Interstellar》裡的「小墨菲」是同一人嗎(童星的變化真的很大)!另外,她最新的角色可能是目前為止最讓她興奮的:在法國名著改編的動畫片《小王子》裡獻聲!也因為這部片上星期五在坎城首映的關係,我們才發現她感覺怎麼又長大了(很正常,但還是想驚呼)!

今年14歲的麥肯基弗依穿上金色的Oscar de la Renta禮服、沒有濃妝的樣子非常適合正值青春年華的弗依,超級小清新的!不然你看 ↓

是不是很美!

▼再附上一張青春洋溢照

希望她可以繼續保持,別像有些童星越走越偏阿~

延伸閱讀

>>《星際效應》小羅莉墨菲大紅!關於她你不可不知的五個小秘密

>>真是個怪女生!安海瑟薇歷年經典語錄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