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hicle door, Car seat, Jaw, Insect, Head restraint, Tooth, Costume accessory, Passenger, Car seat cover, Pollinator, pinterest
youtube截圖

這星期的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很厲害,除了載到離開葛萊美獎的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還有〈chandelier〉不露臉歌手Sia。節目一開始,主持人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講著電話裡說自己迷路了,後來在路邊「發現」Sia後便請她上車帶他到《Late Late Show》現場。

詹姆斯搖下車窗跟Sia求助:「你可以帶我到工作現場嗎?」Sia逗趣回答:「當然,我非常有方向感。」但她明明被假髮遮住臉看不到路!

Neighbourhood, Residential area, Land lot, House, Real estate, Home, Suburb, Street fashion, Pole, Sidewalk, pinterest
youtube截圖

好不容易兩人都上車後,詹姆斯開始放Sia的經典歌曲〈chandelier〉!兩人開始飆唱,雖然編每次都會被詹姆斯的歌藝嚇到,但這次更令人驚豔的是Sia的即興大轉音真的太強了(約莫2分15秒)!!

唱完後,Sia也解釋了為何要用假髮把臉遮住的原因:「我當歌手已經10年、11年了,而且不是很有名的那種。我之前是一個酒鬼和毒蟲,但後來我戒了且下定決心不再當個藝人,因為我開始有點名氣,而這點有點影響到我。所以我就在想:『現在流行音樂界裡缺少的是什麼?』答案是神秘感。你知道,就連大家去看牙醫都要po上instagram。」

在詹姆斯自嘲要遮住臉才能被打造成明星後,兩人又接著合唱了Sia寫給蕾哈娜(Rihanna)的歌曲〈Diamonds〉。而Sia自己詮釋的版本真的讓人欲罷不能!沒辦法,誰叫Sia就是那種可以把任何歌曲唱得大家忘記原唱是誰的歌手。歌曲結束後,詹姆斯不僅向Sia討教如何發出像聲樂的聲音也虧她咬字都含糊不清,惹得Sia大笑。

Finger, Vehicle door, Car seat, Head restraint, Jaw, Tooth, Car seat cover, Black hair, Tongue, Thumb, pinterest
youtube截圖

之後詹姆斯更戴上和Sia一樣的假髮大唱《Alive》、《Titanium》: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ia Carpool Karaoke
Sia Carpool Karaok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每次看到這個Carpool Karaoke的單元都覺得計享受又好笑,而且還能發現歌手們不常展現的技能,像是之前愛黛兒(Adele)在車上rap妮奇米娜(Nicki Minaj)的〈Monster〉部分,超有才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