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Collar, Cap, Jeans, Denim, Fashion, Youth, Street fashion, Flash photography, Collage, pinterest
instagram user@coffee_pong,雲畫的月光劇照

宋仲基和朴寶劍這對同門師兄弟好感情眾所皆知,之前兩人一起拍攝的Pizza廣告模樣超可愛,讓人不知道究竟好吃的是pizza還是兩位小可愛!

10月16日時,一家咖啡車公司Instagram分享一張照片,並寫表示宋慧喬和宋仲基請他們出一台咖啡車給正在拍《雲畫的月光》的朴寶劍,並希望導演白尚勳、攝影指導金時亨,以及所有要拍攝一整晚的辛苦劇組都能加油。

Lavender, Snapshot, Advertising, Collage, pinterest
instagram user@coffee_pong,雲畫的月光劇照

(instagram user@coffee_pong)

咖啡車上的標語也寫著「導演白尚勳、攝影指導金時亨與朴寶劍,加油!來自宋慧喬和宋仲基。」

《雲畫的月光》將在這週二播畢,大家千萬不要錯過精彩大結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