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有些人會在公開活動上對反對同性婚姻的人撒亮粉抗議(現任法國總統歐蘭德、美國共和黨2012年總統候選人羅姆尼都曾被如此對待),這樣的行為被稱為【Glitter-bombing】,而我們的國民小天后泰勒絲就在2015年Brit Awards《全英音樂獎》上發動這種攻擊了!不過當然,沒有任何政治、抗議意味。

泰勒絲這次在全英音樂獎上表演【Blank Space】獲得了滿堂彩!精彩的視覺效果加上舞蹈,讓現場所有觀眾都看得痴痴入迷。可能是服裝的關係,讓她很像CEO,而且是個瘋狂又性感的女強人。在表演到了尾聲時,從天而降亮片灑滿整個舞台,畫片非常漂亮,但...清潔人員看到應該嚇呆了吧...有夠難清!

Anyway,回到泰勒絲,這次獲得最佳國際表演女歌手,可是她第一座全英音樂獎呢!在發表得獎感言時,她也不忘感謝她的英國好友: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ne、葛萊美大贏家山姆史密斯Sam Smith,以及一位特別的紅髮朋友:「老實說,我知道如果不是我其中一位好友帶我去pub以及教我怎麼泡杯好茶和所以關於英國的事,我想我今天不會站在這,我只想說我愛你,紅髮艾德Ed Sheeran,無論你在哪裡。」只能說咱們泰勒絲真的將【出外靠朋友】這句話發揮的淋漓盡致呢!

現在就趕快來看她的精采演出!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等了20年!李奧納多新片傳出化身《24個比利》!

>>《格雷》榮登史上最性感電影原聲帶:你最愛哪一首?

>> Lady Gaga真的不一樣!看她奧斯卡表演經典歌曲《真善美Sound Of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