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echested, Summer, Vacation, Muscle, Chest, Abdomen, Thigh, Holiday, Stomach, Trunk, pinterest
instagram@taylorswift

星期天(3月6日)是泰勒絲(Taylor Swift)和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交往一週年的紀念日,為了慶祝這特別的一天,凱文也「獻上自己的心」讓泰勒絲又驚又喜!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泰勒絲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心型的金色墜鍊,心型上還刻有「3.6.2015」的字樣,而泰勒絲也簡單寫下:3.6.15. One year down!(2015年3月6日,一年了!)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項鍊是凱文自己去買的,而且對於買禮物這檔事,凱文並不是俗艷的人,他知道泰勒斯喜歡別具意義的小東西,所以他覺得項鍊是很完美的禮物。」

而凱文也在自己的snapchat上分享兩人的一週年蛋糕,當鏡頭帶到泰勒絲時,只見她洋溢著微笑頻頻點頭,看起來開心又幸福。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雖然一年的戀情在很多人看來也不算很長的時間,但兩人的感情似乎非常穩定且對彼此也相當滿意,知情人士透露:「凱文知道泰勒絲是那個對的女孩,和過往的戀情相比,他和泰勒絲在一起是最開心的。他也都和所有的朋友說泰勒絲是可以結婚的人。」而女方也被爆料:「泰勒絲真地深深愛著凱文,她從來沒有像這樣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