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s)入圍最多的泰勒絲(Taylor Swift)又出新招了!這次她帶上了一同拍攝《Bad Blood》MV的姐妹大軍,有超級名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吉吉哈蒂(Gigi Hadid)、卡拉Cara Delevingne、歌手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以及好姐妹賽琳娜(Selena Gomez)出席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s,紅毯上一字排開的女子軍團,可以說是氣勢十足,讓人完全移不開視線,根本就是來踩場的啊!

這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還沒開始前便風波不斷,從一開始決定由搞怪天后麥莉(Miley Cyrus)擔任這屆的主持人就備受爭議,後來又爆出了泰勒絲與妮琪米娜的twitter戰爭,好不容易和平落幕,結果上週麥莉受訪時又點名妮琪米娜的態度有問題,果然頒獎典禮這天,就發生妮琪米娜與泰勒絲破冰,還大嗆麥莉的勁爆畫面,全部都被直播出去了!

先不管那麼多,還是來看看泰勒絲和一票好姐妹們在頒獎典禮上的可愛互動吧!

好姐妹就是,拍照的時候說好扮醜搞怪就絕對不會裝可愛!

好姐妹就是,一起做瘋狂的事也不會覺得丟臉!

好姐妹就是-當她受肯定的時候,妳比她還要開心!

好姐妹就是-要大吃就一起大吃!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好姐妹就是-要耍白癡就一起耍白癡!

xView full post on X

延伸閱讀

>>【影片】誰是敵人誰是朋友? 妮琪米娜與泰勒絲破冰 大嗆麥莉希拉

>>後繼有人!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VMA紅毯處女秀你給幾分?

>>麥莉加入泰勒絲與妮琪米娜戰局!而她挺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