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好人緣眾所皆知,但她和其他女歌手鬧不合的新聞同樣也是沸沸揚揚。在2015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入圍名單於22日公布後,泰勒絲以入圍9項成為入圍之冠,而饒舌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則是在得知自己的作品未入圍「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後在推特發表不滿。

「如果你的MV是在歌頌紙片人般的女生,那你就會被提名為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

因為她犀利的文字,讓泰勒絲認為妮琪米娜是在影射自己找來好姐妹們拍攝的MV《BAD BLOOD》,於是她決定在推特上回擊妮琪米娜。

「@NICKMINAJ除了給你愛和支持,我什麼都沒做。這樣挑起女人間的對立很不像妳。或許是哪個男人搶了你的位子吧…」

結果妮琪米娜看了之後在推特這樣回覆她:

「蛤?妳一定是沒看清楚我寫了什麼。我一個字都沒提到妳。我依然愛妳。但是妳應該出來說清楚。@taylorswift13」

泰勒絲看到後,立刻也PO文邀請她在得獎時一起上台「歡迎妳參加我每個舞台!」



但這樣你來我往的文字較勁卻引來了泰勒絲的死對頭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注意,於是擁有全球最多推特粉絲的她決定加入戰局。

「『讓女人跟女人對立』真諷刺,尤其是當其中一個人把事情無限放大只為了擊倒另一個女人的時候…」

這樣一則新推特,無疑是在她們倆不和睦的友誼雪上加霜。妮琪米娜與泰勒絲原先僅是推特文字上的誤會,在凱蒂佩芮加入戰局後讓事情突然都變得複雜起來。

不過這場戰爭在昨天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泰勒絲決定在自己的推特上先低頭向妮琪米娜認錯。

「我以為我被點名了,我搞錯了重點,我理解錯誤,然後失言了,我很抱歉,妮琪。」

這樣的舉動讓妮琪米娜非常欣賞,並在推特上回應

「泰勒絲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謝謝妳」

「我一直都很愛她,每個人都會犯錯,她這麼做也讓我更加尊重她,讓我們繼續前進吧。」

同時,她也用一個表情符號淡淡回應的凱蒂佩芮稍早挺她的發言。

最後,因為泰勒絲勇於認錯,也讓這場因為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而引起的推特筆戰順利落幕。看完這場女人間的戰爭,妳有什麼想法呢?

延伸閱讀

>> 泰勒絲超殺MV【Bad Blood】曝光!和賽琳娜姐妹反目

>> 曾為愛受傷!妮基米娜新專輯驚人蛻變

>> 凱蒂佩芮「超炫光」演唱會 經典洗腦歌單總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