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站在這台上的時候,我身邊有我的兄弟保羅沃克。」馮迪索(Vin Diesel)在昨天舉行的MTV電影頒獎典禮舞台上感性地說,接著他就唱起【玩命關頭7】的片尾曲《See You Again》向保羅致敬。不過為何會突然有唱歌的idea呢?下了台之後,唐老大受訪時說到,原來是因為他的4歲兒子最近一直在唱這首歌。

說到【玩命關頭7】,馮迪索還暗示了自己很期待再拍續集,他告訴MTV:「保羅之前常說一定會有第8集,而當你的兄弟這樣保證某件事情時,你會覺得好像你有使命得把它完成。」,-而且他還補充:「如果說7是獻給(for)保羅的,那麼8就是從保羅那來(from)的...」真的也太催淚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Vin Diesel Sings ‘See You Again’ For Paul Walker At The Movie Awards | MTV
Vin Diesel Sings ‘See You Again’ For Paul Walker At The Movie Awards | MT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女人緣超好!甩爸媽嗨玩科切拉音樂祭

>>年過半百還在拍動作片的好萊塢資深男星有哪些?

>>「有一種愛情叫兄弟!」馮迪索與保羅沃克最感動人心的《玩命》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