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TheAvengers: Age ofUltron)終於在美國時間4/13日於洛杉磯舉辦首映了!結束後,這群超級英雄們很快的轉移陣地,登上了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吉米金莫直播秀JimmyKimmel Live》一起玩起「FamilyFeud」問答遊戲。

6位英雄分為兩組互相對抗,一邊是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Evans、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Ruffalo以及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Renner三人所組成的「Americas隊」;另一組則是由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Downey Jr、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Johansson以及雷神索爾克理斯漢斯沃ChrisHemsworth所組成的「Mans隊」。

現在就快點來看看這些超級英雄們是怎麼回答「在電影院除了看電影以外還會做哪些事」、「除了超級英雄以外,說出需要穿緊身褲的職業」、還有「說出最糟的浩克變身地點」這3個問題!不誇張,有多爆笑自己看了就知道!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vengers Family Feud
Avengers Family Feud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看完後只覺得黑寡婦真的不是叫假的,當索爾建議她回答「有哪些職業需要穿緊身褲」這題時,你們瞧瞧她那大翻白眼和逼迫的狠勁,哈哈哈,索爾你的Guts呢?(最後居然回答彼得潘!快笑死惹!)

延伸閱讀

>>調皮老爸貝克漢吊足女兒胃口小哈潑討食模樣超可愛!

>>馮迪索開金口MTV音樂大獎感人獻唱《See YouAgain》致老友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女人緣超好!甩爸媽嗨玩科切拉音樂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