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家都愛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主演(飾演Sir Thomas Sharpe)的新片《Crimson Peak腥紅山莊》將於10月16日上映了!最新且最長的預告(接近3分鐘!)也終於釋出。

在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飾演Lady Lucille Sharpe,也就是Thomas的姊姊)整個人非常陰森;而蜜雅娃思柯思卡Mia Wasikowska(飾演Edith Cushing,也就是Thomas的妻子)則彷彿是隻闖入狩獵區的小白兔,時時處於驚嚇狀態;而男主角湯姆希德斯頓則是處於兩種狀態之間。非常隱晦的解釋是嗎?

簡單來說,就是Sir Thomas Sharpe和他的姐姐似乎藏有一些家族秘密,當他帶著妻子Edith Cushing回家時,那些恐怖的家族秘密就開始顯露出來。我們都知道,在恐怖片裡越告訴你不能怎樣,主角們就越會不信邪,所以當Thomas告訴太太別再下樓後,Edith就下樓了!而故事也就這樣展開了...

是說我們好像把這部電影講得太不驚悚,但潔西卡雀絲坦在受訪時可是爆料堂堂大男人湯姆希德斯頓在讀劇本時可是被嚇哭了呢!(也太可愛了吧!) 

究竟是真的很恐怖還是我們「洛基」太愛哭呢?你看看預告在告訴我們: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rimson Peak - Official Theatrical Trailer [HD]
Crimson Peak - Official Theatrical Trailer [HD]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泰勒絲和新男友在頒獎典禮的可愛互動你看過了沒?

>>最新版小丑亮相!傑瑞德雷托的小丑演技大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