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聽說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與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要離婚的傳聞嗎?別相信,這一切都是子虛烏有啦!

日前,有美國媒體指出,威爾史密斯與老婆多年扮演「假面夫妻」,更將在這陣子離婚。本來不發一語的的威爾史密斯,這次終於忍無可忍,出面澄清囉:

facebook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

「在正常的情況下,我通常都不會回應任何傳言。(因為事件本身往往都會像病毒一樣擴大)但是,好多人紛紛向我的婚姻致上最深的弔唁…這到底是什麼鬼啊,連我自己都快被唬弄了。我已經不知道我說過了幾遍,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我 和 潔 達 沒 有 要 離 婚!!!!!!!!」

接著又補上:「如果哪天我真的跟我的女王離婚了,我發誓,我一定會親自告訴大家的!」

天啊,威爾史密斯真是太可愛了!

威爾史密斯PO文沒多久,潔達也在twiiter上回應:「我的國王說話了」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國外一股離婚潮中,真的很高興看到威爾史密斯和老婆感情這麼好,所以大家也別再聽信謠言唱衰他們啦~

>>老公再見!關史蒂芬妮驚爆離婚

>>絕對會讓情侶感情更穩定的6個挑戰!

>>恭喜元斌要當爸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