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讓強尼戴普愛到刺青的女人也跳出來說話了!「黑天鵝」薇諾娜瑞德:他相當保護他愛的人

5月下旬強尼戴普(Johnny Depp)被妻子安柏赫德(Amber Heard)控訴家暴、訴請離婚,而在一起...
By Inna Chou

娛樂新聞

韓韶禧&柳俊烈驚傳戀愛?兩人夏威夷泳池約會被目擊,前女友惠利發ig,韓韶禧嗆辣回應了!

韓韶禧&柳俊烈驚傳戀愛?兩人夏威夷泳池約會被目擊,前女友惠利發IG,韓韶禧嗆辣回應了!

孔劉李棟旭合體拍廣告放閃

「死鬼CP」又來放閃!李棟旭、孔劉合體拍廣告差點親嘴,細數兩人8個甜蜜瞬間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首映,導演藤井道人與「許光漢初戀」清原果耶來台灣宣傳:「南方的男生好溫柔!」

《青春18x2》首映,導演藤井道人與「許光漢初戀」清原果耶來台灣宣傳:「南方的男生好溫柔!」

karina道歉

粉絲派示威卡車「逼分手」!Karina認愛李宰旭才8天,深夜PO手寫信道歉:「抱歉讓大家失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