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易近人的法國奢侈精品LONGCHAMP結合法式風情及精緻的手工藝, 為台灣女性熟知的品牌。風靡全球的 Le Pliage®摺疊包,簡約又時尚俐落的外型也獲得世界各國女性、名人愛用;今年春夏,LONGCHAMP為了慶祝摺疊包系列上市二十週年,首度推出了集結品牌重要識別、經典設計與卓越工藝於一身的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 — 個人化特別訂製款!什麼是特別訂製款?就是你可以自己發揮無限創意、加入個人想法,訂製一個 「這是寫上我名字的包」!從包身顏色、袋蓋、手柄、提耳、肩帶之配色都由自己決定,分別有8種繽紛皮革色選,還有共5種襯裡色彩可以選擇搭配,超過20,000種的色彩創意,配出屬於你的色彩,完成新時尚女孩不想撞包的夢想!最後,還可為個人化的小羊皮摺疊包加上特殊的專屬姓名縮寫,無論是在包身上的穿孔鏤刻,或是選擇在袋蓋壓印,除了姓名縮寫外,當然也可以是紀念日、想對情人說的話、俏皮的內容等等……隨你自由設計。

除了3種包款尺寸外,LONGCHAMP還加碼推出小巧的時尚手拿包,同樣提供8種主體皮革的創意色選,搭配5種襯裡顏色,以及提供姓名縮寫的穿孔訂製,讓小資女也能擁有奢華的夢幻逸品,晉身摩登時尚女子,甚至可以當作小羊皮摺疊包的內袋使用,裝入一些小飾品、小物,非常小巧合適。這樣獨一無二的小羊皮摺疊包不管是自己使用,或是想要送給好姊妹、情人,也都是一份獨具意義、特別貼心的禮物呢!

想打造自己的LONGCHAMP Style小羊皮訂製包了嗎?2014年4月12日起至5月11日止,限定於台北101旗艦店及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接受訂製,小編要提醒你:限時限量,不要錯過了!